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石家庄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春运返程旅客出行安全
2021-02-1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月17日,在石家庄站站台,旅客排队等候上车。

  据石家庄站工作人员介绍,石家庄站初六一天预计发送旅客量12000多人次,共开放了8个进出站口。为保障春运返程旅客出行安全,石家庄站每隔2小时进行一次消毒,车站安检人员身穿防护服,进出站口和检票口设有一米线,候车大厅所有座椅设置了隔离席位。

  新华社记者 金皓原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农贸市场“我行我塑” 替代产品性价比不高

农贸市场“我行我塑” 替代产品性价比不高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当前终端消费商家和消费者对新“限塑令”知晓度不高,商家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有待扭转。

·抢眼业绩助“吸金”       基金市场“饭圈化”态势升级

改革走深走实 资本运作释放聚合效应

改革走深走实 资本运作释放聚合效应

近年来,福建省国企改革“1+N”政策体系持续落实落地,以改制上市为主要形式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

·能源国企改革的申能经验:嫁接社会资本 放大国资功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