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 “2020年工作汇报暨项目成绩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2021-01-22   作者:政信投资 来源: 中国网

  1月20日,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2020年工作汇报暨项目成绩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何岩兵、副总经理裴莶、常务副总张帆、党支部书记赵伟、项目经理杨帆、项目经理石兆良等领导及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

  此次新闻发布会,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领导汇报了云南分公司2020年业务、党建、公益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成绩,提出了对2021年的期许和规划,并隆重宣布分公司签约和意向签约政府项目签约额及投资额累计突破100亿。

image.png

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常务副总张帆发言

  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常务副总张帆在发言中指出,在新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政信类项目由政府主导,依托政信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真正实现地方政府、投资人、地方百姓三方共赢。

image.png

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裴莶发言

  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裴莶介绍了政信投资集团发展历程及运营情况。她表示,面对2020年国内、国际严峻的经济形势,政信投资集团逆势而行破浪前进,放大内部综合优势,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化压力为动力,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各项事业建设,在综合实力上又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云南分公司相关领导分别从党建、公益、项目投资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image.png

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伟发言

  在党建方面,党支部书记赵伟表示,分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党建工作,目前党建工作已走向正规化,并顺利通过了云南省工商联非公党委规范化建设达标考评工作,考评结果为“优秀”。 

image.png

政信投资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云南分公司项目经理石兆良发言

  在公益事业方面,退役军人服务站、云南分公司项目经理石兆良介绍,云南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上级相关主管部门的帮助下,于2020年7月28日正式成立退伍军人服务站。他表示,分公司领导不遗余力亲自调动各种资源,解决服务站在筹建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服务站每月定期举办活动,已累计举办10场专场活动,参加人数超过600人次,获得了退伍军人一致好评。

image.png

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项目经理杨帆发言

  在项目投资方面,项目部项目经理杨帆讲道,2020年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云南分公司在总经理何总的带领下,鼓足干劲、克服困难,项目部取得了可喜成绩,将公司的业务推向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分公司签约和意向签约政府项目签约额及投资额累计突破100亿,业务覆盖云南、贵州、湖南等地区,为地方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激发了地方经济活力。

  会议最后,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何岩兵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尽管国内、国际大环境对经济发展不利,但云南分公司全体同仁在逆境中寻求突破,在党建、政府项目投资、财富管理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党建方面,分公司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为公司发展注入了内核精神;在项目投资方面,分公司签约和意向签约政府项目累计投资额突破100亿,再创历史新高;在财富管理业务方面,分公司投资人数累计突破1万人次,通过打造科学、合理的设计项目风险管理体系,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在团队建设方面,分公司已建成一支由50多人组成的具备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主的专业管理队伍。

  对于2021年远景发展目标及规划,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何岩兵表示,新的征程从这里出发,新的丰碑在路的前方,云南分公司将力争在人才、技术、品牌等方面为政信金融行业做出更多贡献,实现“政信金融助国发展、助民安康”。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合影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21年,政信投资集团云南分公司将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向着更高的目标砥砺奋进,不断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能力,不断强化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