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远洋集团摘得青岛市蓝色硅谷优质地块
2021-01-22   作者: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21年1月22日,远洋集团以2.84亿元成功竞得青岛市即墨区蓝色硅谷安远地块,占地面积4.38万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8.76万平方米。

  2020年以来,远洋集团通过精准研判市场机会对重点深耕城市进行了高效补仓,在环渤海区域的天津、沈阳、大连及济南等城市已获取多幅优质地块。此次于青岛再度将体量适中、适合快速周转的优质项目收入囊中,显示出远洋持续夯实环渤海区域主力市场的决心。

  新获取地块位于青岛市莱青路以东、滨海公路以西,属即墨区蓝色硅谷核心区。周边交通环境优越,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按照当地市政府规划,蓝色硅谷核心区将成为国际一流的海洋科研及人才集聚中心,区域发展前景广阔。

  自2009年进入青岛以来,远洋集团先后打造出远洋·万和四季,远洋·万和城、远洋·万和公馆等7个中高端项目,并依托“建筑·健康”产品核心优势,受到当地市场和客户的青睐。2020年,主打“健康”标签的远洋·万和公馆,开盘当日劲销11个亿,成为区域板块内的红盘。此番入驻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远洋将为宜居青岛再添健康住宅。

  环渤海区域是远洋集团的基本盘之一,青岛、天津、大连、沈阳均是深耕超过十年的核心城市,远洋在此拥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优势。未来,远洋将继续推动城市深耕战略,秉承“建筑·健康”理念,为用户持续输出优质产品和服务,培育出一批占据市场前列的重点城市,实现环渤海区域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