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作为定点隔离场所 布丁酒店科学防护共抗疫情
2021-01-22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2020年新冠疫情突然爆发后,北京五千年布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宝街分公司积极与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领导沟通后成为定点隔离酒店,在为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为每位隔离人员建立入住档案,严格执行无死角消毒,24小时值守,为社区居民提供良好的隔离场所,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布丁酒店金宝街分公司自2020年3月3日开始接待返京武汉与新发地隔离人员,截至2020年6月6日,一共接待隔离人员128人(113间房)。

  “新冠疫情不期而来,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对抗疫情,为了居民安全我们布丁酒店要承担起本该承担的职责。”布丁酒店金宝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作为隔离酒店期间,布丁酒店金宝街分公司为所有隔离人员建立入住档案,严格执行各个楼层无死角消毒,每日3次测温留存,24小时安排保安人员值守,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未满14天禁止出门,一日三餐、快递、酒水、饮料、水果等都是由酒店服务人员送到房间门口,在此期间酒店未发生任何事故。

  据介绍,布丁酒店金宝街分公司采取了严格的个人防护措施,上下班对工作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公共区域每隔两小时消毒,包括门把手、电梯按键,都是用保鲜袋包起来再用酒精擦拭。如果工作人员进入客房区域需要佩戴口罩、一次性帽子、一次性手套以及防护服、护目镜,工作完之后还会立即对全身进行消毒。

  为客人排忧解难,布丁酒店金宝街分公司还做到退房消毒一小时,即隔离人员退房之后,对房间进行彻底消毒,时隔一小时之后再去撤掉床上用品。为确保人身安全,工作人员需要做好全身防护,包括配带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鞋套、帽子等。

  “对于酒店接待疫情隔离人员,一开始我们也有过惶恐不安和各种担心,但是我们坚信,中国必胜,非常感谢社区人员对酒店的信任和支持。”上述负责人表示。(李英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