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长城汽车推出“新一代智能汽车” 有望重塑WEY品牌形象
2021-01-22   作者 赵学毅 张晓玉 来源: 证券日报网

    1月20日,长城汽车WEY品牌推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摩卡。值得一提的是,摩卡也是WEY品牌首款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

    WEY品牌作为长城汽车2016年推出的高端轻奢豪华品牌,目前已累计实现40万销量,过去两年销量略显低迷。太平洋证券表示,随着坦克300与摩卡车型的推出,WEY品牌将对现有产品系列进行重新梳理,形成了坦克系列与咖啡系列两大系列产品,随着坦克300终端订单火爆,同时摩卡车型即将重磅推出,未来两大系列多款车型将有望重塑WEY品牌形象。

    长城汽车表示,面对人类技术变革的汹涌浪潮,WEY品牌以全新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开启智能变革。而面对更加广阔的全球市场,WEY品牌同样将通过整合全球化的研发团队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并将于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开启新征程,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国际高势能市场,以智能新实力,刷新世界对于中国智造的新眼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