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积极防疫注重细节 北京富华行交出合格“防疫”成绩单
2021-01-22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20年度,面对疫情“大考”,北京富华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华行”)上下一心,积极防疫,注重细节,加大科技防控力度,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和协助下交出一份合格的疫情防控成绩单。

  积极防疫 贯通全面疫情防控线

  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突袭,负责建国门金宝街商务楼宇服务站金宝大厦、华丽大厦、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办公楼物业管理工作的富华行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政府部门对接、防疫工作开展、防疫工作人员安排、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进行综合调度并安排专人负责。自2020年春节时开始对每日疫情防控工作汇总、监控、反馈等信息进行实时沟通,完善疫情防控的PDCA循环管理。

  物业员工牺牲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上,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诺言,多次受到政府主管部门及租户的肯定及赞扬。

  细节防疫科技防疫 筑牢精准疫情防控线

  从电梯按键、卫生间门把手到空调出风口,都会纳入富华行疫情防控的重点盯防区域。同时富华行根据项目管理特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实时分享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及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兼职客户的快速代收代发,物资协助采买,全方位服务于疫情防控及客户需求。

  此外,针对于管理项目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富华行还在健康宝启用前,自主开发宾客登记程序,实现到访人员健康信息实时可监测,并向楼宇工作站开放后台与工作站共享数据。

  持续防疫 开拓物业管理新局面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富华行一方面在有条不紊、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金宝大厦、华丽大厦动态开展升级改造工作,持续增加客户的黏性及稳定性。在经济环境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富华行下半年实现市场突破,为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大楼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2020年度,富华行通过建立多级防疫管理体系、加大防控物资、设备等投入,保证各项经营业务稳定开展,同时得到更多客户的肯定和支持。积极落实绿色持续发展战略,动员和落实全员节能降耗的同时,不断开拓业务,全年创收及上缴利税稳中有升。业务覆盖面持续增加,并获得2020年度“京津冀区域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等荣誉称号。(张志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