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华鑫证券:市场流动性预期转紧 投资者应谨慎对待
2021-01-21   作者 赵中昊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华鑫证券策略团队1月21日发布研报表示,1月中旬以来央行明显在调控市场流动性,此前续作的MLF规模较到期总量有所收缩,市场对于流动性的预期转紧,资金价格多数上行,微观流动性也是受到影响,虽然春节前宏观流动性并不会出现大幅收紧的情况,但流动性驱动核心资产估值溢价的逻辑短期已经被改变,尤其是在微观流动性下台阶的背景下,未来指数很难出现趋势性行情,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在下一阶段震荡行情的大背景下,指数临近前高位置,当谨慎对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