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正平股份联合体预中标15.49亿元提升城乡人居环境PPP项目
2021-01-21   作者 陈国庆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正平股份1月21日晚间公告,五矿证券作为牵头人,公司与中铁规划、中财海绵基金组成联合体,预中标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PPP项目。

  据披露,该项目包括供水项目、污水处理项目、垃圾处理项目、公厕项目、道路项目、河道治理项目等六个部分,运作方式采取BOT模式,建设期3年,运营期18年。该项目总投资15.49亿元,公司预中标金额约12.59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78%。

  公司称,若中标、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公司将负责全部施工建设及部分投、融资、经营管理工作。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城镇建设方面的业务量和业绩,为未来主营业务的稳定发展打好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