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4小时待命 天润财富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坚决打赢疫情保卫战
2021-01-21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自北京市打响新冠疫情防控战役至今,天润财富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各部门服务人员一直未曾放松警惕,坚持24小时待命,无缝隙配合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各职能部门进行各项统计摸排工作,保持相关政策通知第一时间向大厦客户全覆盖宣导。

  物业管理中心于2020年1月22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启动响应机制,并严格组织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1月29日大年初五,由项目第一负责人出席参加了建国门街道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坚决执行各项防疫工作部署。

  根据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下发的《东城区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应急流程图》,组织各部门员工学习,确保所有人员充分掌握疫情防控应急操作流程,如遇疑似感染者如何正确处理等。4月22日联合街道、社区楼宇服务站组织实施“TFC大厦疫情防控突发应急演练”,夯实防控管理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要求全体员工加大关注大厦宣导,每日除门岗登记、测温、核对健康宝信息外,还坚持对客户公司进行电话回访,核查到网人数,摸排人员健康情况。

  在全国医护物资、防控设备紧缺的环境下,物业管理中心利用各方渠道不计成本紧急釆买补充,指导各部门消毒作业、检测查验,统一针对客户问询的标准话语,减轻客户心理恐慌,确保复工复产顺利完成。

  除此之外,物业管理中心还配合楼宇内各客户公司做好对于大厦疫情管理措施改进建议的采集、沟通、协调及整改落实工作。

  天润财富中心物业服务人员120余名,大厦客户办公人员3000余人,未来将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的防控配合工作,坚决打赢新冠疫情保卫战。(张闵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建而难用 长江大量岸电资源遭闲置

记者调研发现,大量岸电设施建好后"晒太阳",不但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还让港区大气和噪声污染难以消除,这一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基础设施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居民区周边高档烟酒店竟卖假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