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收钱吧打通线上线下全环节,助力线下门店数字化升级
2021-01-19   来源: 北国网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推进,新商业数字经济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但与此对应的,小微商家成本较低、规模较小,应对危机的能力不足,难以实现数字化升级。在此环境下,收钱吧的出现,为小微商户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如今,移动支付发展已至下半场,洗牌不断加剧,跑马圈地已经完成,随着移动支付渗透渐趋饱和,竞争愈发激烈,利润率不断走低;市场集中度进入了快速提升阶段。而疫情则在相当程度上加速了这一进程。疫情过境之后,伴随着大量小微商户的线上化布局意识觉醒,市场迅速迎来了一轮爆发式增长。

  通过对小微企业的持续观察和深入了解,收钱吧十分清楚服务小微的要义。收钱吧以“服务千万商家,全能生意帮手”为使命,从聚合支付切入,将服务进一步推进商户的收银台、餐桌、供应链、后厨甚至门店管理中,陆续为小微商户提供商家SaaS、供应链管理、共享充电宝、广告营销等一系列产品矩阵帮助商户解决数字化问题,收入也不再是单纯依赖支付手续费,结构变得更加多元。

  去年,收钱吧发布了全新产品阵营,扫码王已经进化到了第三代,和前两代产品相比,叠加了4G全网通功能,全面提升网速,收款速度更快。此外,扫码距离提升50%,扫码识别速度也比上一代提升200%,更轻巧可手持,具备防尘防油烟的能力,更适配餐饮商户的经营场景。相应的,收钱音箱也升级成4G版。

  此外,收钱吧结合微信与支付宝小程序的支付能力,推出了大量的数字化服务产品。如扫码点单,用一个点单码同时整合了点菜与收银两项工作,为小微商家优化点餐流程体验与效率,节约了宝贵的人力成本。此外,还推出了自营外卖、轻会员、优惠券、促销折扣等门店管理营销工具,提升了商家效率,也增加了用户粘性。

  目前,收钱吧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境内660个城市,服务400万线下实体商家。未来,收钱吧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商业价值观,为线下商户提供更多元化、易配置的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帮助线下门店全方位实现数字化升级。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疫情冲击下隐形冠军企业呼唤“显性”关怀

疫情冲击下隐形冠军企业呼唤“显性”关怀

记者调研发现,疫情来袭,具有一技之长、“小而美”的隐形冠军企业或单项冠军企业虽然遭遇困难,但也彰显韧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