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叮当快药与西安杨森签署2021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18   来源: 北国网

  近日,叮当快药与西安杨森签署2021年战略协议,叮当快药CEO俞雷、西安杨森零售药店发展和电商业务部负责人辛丽带领团队悉数出席签约活动。

  双方依托叮当快药“互联网医疗+医药”服务模式以及AI、大数据为核心的科技能力,发挥西安杨森在药品研发领域的优势,加快提升药物可及性,为患者提供手机“问诊-买药”、药物知识查询、用药咨询等一体化健康便民服务。

  线上、线下双引擎 合力加速发展

  叮当快药作为互联网医疗+医药引领企业,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手机问诊买药服务,已全面服务北、上、广、深等15座城市,拥有专业的用户服务能力和强大的C端触达能力。

  西安杨森是叮当快药发起的“FSC”药企联盟重要成员,与叮当快药合作由来已久,旗下美林、达克宁、雷诺考特、息斯敏、吗丁啉、泰诺林、达克宁栓、艾舒、邦廸等多种药品在叮当快药平台销售表现良好。

  对于用户而言,药品种类是否丰富、购买方式是否便利、能否提供完善的服务是选择购买药品渠道的重要因素。

  半夜感冒发烧跑药店曾经是用户面临的一大痛点。叮当快药以自建线下智慧药房、自建配送团队的方式,推出“28分钟送药上门”服务,将用户急需的感冒药、退烧药,如西安杨森的美林,艾舒送到用户手中。这种“网订店送”模式,不仅适用于感冒药,同时也十分贴合西安杨森旗下达克宁、雷诺考特、息斯敏、吗丁啉、泰诺林、达克宁栓、邦廸等药品的使用场景。叮当快药“28分钟送药上门”的模式助力西安杨森更为有效的触达用户,切实做到了“让患者不再等待”。

  此外,叮当快药的专业医生、药师团队、互联网医院,以及全时全域全场景专业服务,不仅为包括西安杨森在内的药企带来销售上的提升,同时也增加了品牌与用户的粘性,为用户用药可及性带来价值。基于与叮当快药的合作,西安杨森线上、线下一体化“互联网医疗+医药” 双引擎中的线上服务能力得以强化,叮当快药也由此成为西安杨森线上药品销售的重要渠道。

  产品创新、服务创新 助力健康中国

  叮当快药着眼于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拓宽健康服务边界,构建起科技创新能力的护城河,服务终端患者。一路走来,叮当快药与西安杨森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在数据、用户、口碑各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次战略签约的落地,将有助于叮当快药与西安杨森结合各自优势,借势互联网科技能力,以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为患者带来更多价值。

  在重大疾病的防治方面,双方将共同推动疾病的早期科普预防、诊断以及就医路径和用药路径的便捷化和人性化。一方面加强疾病知识的科普,提升大众和患者的疾病认知和预防意识,另一方依靠叮当快药的“医+药+检+险”服务,加强药物的应用和可及性。

  在数字化进程的浪潮之下,叮当快药与西安杨森还将共同探索数字化战略创新,以应对“新常态”下的医疗需求,持续推进精细化运营、依靠数字化服务以及用户教育、健康科普,共同挖掘数字化医疗+医药巨大的潜力,帮助患者更好管理地慢性疾病,促进中国整体医疗保健系统的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疫情冲击下隐形冠军企业呼唤“显性”关怀

疫情冲击下隐形冠军企业呼唤“显性”关怀

记者调研发现,疫情来袭,具有一技之长、“小而美”的隐形冠军企业或单项冠军企业虽然遭遇困难,但也彰显韧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