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小微企业
2021-01-18   作者:修国华 品之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经营超市的杨兆玲,通过青岛西海岸金融服务平台提交了贷款申请,90分钟后15万的贷款就打到了卡上,及时解决了现金流不足的问题。

  据了解,2020年青岛西海岸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依托青岛西海岸新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微信公众号,全面整合涉企数据、金融资源、惠企政策等资源,免费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快速便捷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平台共有注册企业62家,81.33%的融资申请来自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69.34%的贷款用于企业经营。

  据介绍,该平台汇聚了农业银行、青岛银行、邮储银行等30家银行、上线117款融资产品,企业线上提交融资需求和自身条件后,平台能为企业迅速匹配到最符合条件的金融产品,企业只要点点手指就可以了解所有银行的贷款产品及利率,免去了自己跑银行、比产品的麻烦。另外,平台还能为企业作智能融资诊断,发现其融资弱项,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进行信用培育,提高了企业融资效率和成功率。(修国华 品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疫情冲击下隐形冠军企业呼唤“显性”关怀

疫情冲击下隐形冠军企业呼唤“显性”关怀

记者调研发现,疫情来袭,具有一技之长、“小而美”的隐形冠军企业或单项冠军企业虽然遭遇困难,但也彰显韧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改革应变 中国五矿“含金量”持续提升

中国五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含金量",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加速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