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服务创造价值 龙光服务合约管理面积破1亿平
2021-01-1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回首2020年,龙光服务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规模化发展势头强劲,合约管理面积突破1亿平方米,服务业主超过100万人,跃居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15位。同一年,龙光服务还完成了以基础服务做口碑、以增值服务创利润、以智慧科技做体验、以新零售增收入的四维一体、复合共生的服务生态格局战略转型。

合约管理面积突破1亿平方米

2020年,龙光服务市场外拓业务发展迅猛,11月份龙光服务合约管理面积突破1亿平方米,服务业主超过100万人。

龙光服务2020年实现规模增长翻番,全国化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核心都市圈及西南、中部城市群等中国最具价值的核心区域,目前在管225个项目,为住宅、商业、酒店、银行、写字楼、学校、医院、工业园区等提供全周期、全链条物业管理服务,并承接城市空间运营,包括市政、公建、公共资源物业管理等业务。

物业管理的专业度、服务客户的真诚度,为龙光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20年5月份发布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行榜中,龙光服务位列第15强,同时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领先企业”及“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物业服务企业”。

科技赋能 发力增值服务

随着管理面积更大、专业程度更高的多元化新场景形成,物业管理行业诞生出更多的科技需求,譬如,在服务城市更新等场景时,便需要公司运用科技的手段,扩大每个一线人员的服务半径,提升服务响应速度。

龙光服务以科技赋能,为业主提供更便捷智能服务的手机端APP系统龙光荟,手机开门、一键锁车、在线报事报修、天眼管控系统,以及业内首创的位置服务—— V4.0的LBS位置服务,业主一键发起需求,距业主最近的管家将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地实现了让服务一键到位的承诺。

在提升效率的同时,科技的运用也让物业增值服务有了更多成长的土壤。在增值服务方面,龙光服务2020年收入与去年同期对比增长接近翻番,社区电商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完成平台上线并突破百万用户。

据悉,在2020年上半年防疫最艰巨的60天内,龙光推出了“菜篮子”团购服务,点对点将必需品送到业主家门口,为社区电商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在业主增值服务方面,龙光服务通过自主经营、平台整合等形式,提供房屋租售、美居家政、“拼拼旺”社区电商等全生活服务链产品。

2020年,物业行业的重塑与出圈,展现了行业更多的可能性,以及巨大的潜在发展空间。在新的一年里,龙光服务将秉承一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数字化赋能,以场景为抓手,以数据为驱动,构建智慧科技业务服务,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提供极致体验、创造优质生活。(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展望2021年,房价上涨压力仍然存在,各地需严密监测楼市资金流向,保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山西一煤矿越界盗采被指超百亿元

三峡集团“两翼齐飞”谋求新发展

三峡集团“两翼齐飞”谋求新发展

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和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主动加压、不等不靠,按下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加速键”。

·加快数字化转型 打造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