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银华基金贲兴振看好三类投资机会
2021-01-14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据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5日,来自银华基金的基金经理贲兴振管理的所有混合偏股型产品等权拼接后,年化收益率达23.8%,居同类基金前20%;年化波动率21.63%,居同类基金前3%;年化夏普比率1.0067,居同类基金前5%。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末,贲兴振掌舵的银华行业轮动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155.54%,年化收益率高达57.02%。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在获得较佳回报的同时,成立以来的24个单月中,有20个月的最大回撤小于同类平均。 

据悉,贲兴振拥有8年公募基金经理投资经验,12年公募基金投研从业经历,目前担任银华基金基本面研究投资事业组负责人、主动型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管理着银华行业轮动、银华混改红利、银华优质增长基金。他此前管理过的基金曾在2016年获得三年期混合型金牛奖,并被评为最具人气金牛基金经理。其投资风格适度均衡,攻守兼备,注重安全边际,坚持以领先市场的基本面深度研究为基础的价值投资,赚取公司内在价值增长带来的收益,并适当的根据流动性环境、投资者情绪、行业比较,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情,稳中求进,严控回撤。

前瞻后市,贲兴振表示未来将努力从市场赚取三类投资机会带来的收益:第一类投资机会是低估值品种均值回归;第二类投资机会是消费品投资机会;第三类投资机会是行业市场空间很大。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楼市“三稳”基本实现      调控之“弦”仍需绷紧

展望2021年,房价上涨压力仍然存在,各地需严密监测楼市资金流向,保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山西一煤矿越界盗采被指超百亿元

三峡集团“两翼齐飞”谋求新发展

三峡集团“两翼齐飞”谋求新发展

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和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主动加压、不等不靠,按下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加速键”。

·加快数字化转型 打造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