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南昌中欧班列首列“江西制造”专列成功开行
2021-01-1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10日,在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横岗站,从南昌开行,驶往莫斯科沃尔西诺的中欧班列载着货物等待发车。

  当日,一趟满载着电脑一体机、打印机碳粉盒、绿茶、牙刷、非医用口罩等货物共48车集装箱的中欧班列从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横岗站出发,驶向莫斯科沃尔西诺,这是南昌开行中欧班列以来,第一列货物全部来自江西本土的“江西制造”专列。本土化的定制专列,让“江西制造”从“拼车”转为“专车”,进一步畅通了外贸物流渠道,为服务本土产业出口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路径。

  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流量造假乱象频发 亟待多方严管

流量造假乱象频发 亟待多方严管

记者调研发现,当前网络平台虚假流量乱象频发,已形成了庞大的黑灰产业链,破坏市场竞争环境、扰乱舆论生态,暴露出平台管理和依法监管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屡发事故遭质疑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在2020年这一特殊之年,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服务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企业家新年寄语:知重负重 勇毅笃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