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亚行投资7500万美元支持中印医疗保健创新
2021-01-08   作者:周武英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1月7日宣布签署了一项7500万美元的投资协议,对奥博资本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奥博资本)管理的一支私募股权基金——奥博资本第四支亚洲基金(OAP IV)进行股权投资,以提升印度和中国的医疗保健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

  预计OAP IV将主要向生物制药、医疗技术、医疗保健服务、诊断和分销等子行业的15至20家医疗保健企业提供成长资本。该基金对每家企业的投资规模通常在1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之间。

  “新冠肺炎疫情凸显了增强医疗保健能力储备的必要性,并刺激了对医疗保健服务和产品以及软硬卫生基础设施的需求,”亚行私营部门投资基金和特别计划工作处处长珍妮特·哈尔表示,“我们希望亚行对OAP IV的投资将促进制定有效的全球医疗危机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加强该基金目标市场的疾病检测、治疗和响应能力。”

  这是亚行对奥博资本管理的医疗保健基金进行的第三笔投资,此前亚行于2014年和2017年分别承诺向奥博资本第二支亚洲基金和奥博资本第三支亚洲基金投资6000万美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流量造假乱象频发 亟待多方严管

流量造假乱象频发 亟待多方严管

记者调研发现,当前网络平台虚假流量乱象频发,已形成了庞大的黑灰产业链,破坏市场竞争环境、扰乱舆论生态,暴露出平台管理和依法监管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屡发事故遭质疑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在2020年这一特殊之年,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服务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企业家新年寄语:知重负重 勇毅笃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