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持续深耕城市 世茂海峡布局9省市超270盘
2021-01-07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近年来,为形成规模效应,地区公司规模化发展成为一种行业趋势,众多企业纷纷展开组织架构的调整。

        世茂海峡不断探索地区公司新的发展之路,作为一家地区公司首破千亿,背后的关键既有对集团基因的坚定继承,也有自身在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品质革新和组织进化等方面的突破。

    2019年,世茂海峡主动走出“舒适圈”,正式步入全国化进程,开启“深耕核心都市圈、纵深战略城市群”新纪元,实现年销售额900亿元;2020年,世茂海峡持续深耕,截至目前已布局9省市超270盘。

    世茂武夷·御榕度假酒店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2019年,世茂海峡确立深耕大湾区战略,2020年进一步扩张湾区版图,将5000亿货值近一半投入湾区,以超40盘布局覆盖区域核心市场。世茂海峡湾区首年销售规模实现跨越式增长。

    广州世茂天鹅湾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广州世茂天鹅湾,是世茂海峡在湾区首个落实“价值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兑现”改造三部曲的产品,之后落地了广州世茂天越、深圳皇庭世茂裕玺等作品,在湾区形成了独有的存量改造方法论,深度参与城市焕新。

    为深化三地合作,推动大湾区融合,世茂海峡在湾区打造了极具战略意义的项目:从深港深度合作区的示范项目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到链接港珠澳三地的超级项目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再到开启湾区5+2住假理想生活的江门世茂碧海银湖。

    当前,整个中国地产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企业增长难度加剧,粗放盲目经营的企业失去生存空间,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成为行业新常态。

    2020年,世茂海峡提出未来三大战略目标:立志成为大湾区最有影响力的地产公司、整合资源能力最强的地产公司和最能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地产公司。面对用户和行业给予我们的期望,世茂海峡在品质端、服务端、品牌端仍有诸多考验。

    为此,世茂海峡将进一步研发完善服务力、产品力、运营竞争力,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海峡城更、海峡合作两大新版块的专业度,完善全行业资源整合的经验;以体系化、全方位的品牌打造思维,提升企业影响力。(孙红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流量造假乱象频发 亟待多方严管

流量造假乱象频发 亟待多方严管

记者调研发现,当前网络平台虚假流量乱象频发,已形成了庞大的黑灰产业链,破坏市场竞争环境、扰乱舆论生态,暴露出平台管理和依法监管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屡发事故遭质疑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服务新发展格局

在2020年这一特殊之年,宁波舟山港逆势突围,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服务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企业家新年寄语:知重负重 勇毅笃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