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东亚新华:逆势增长开启“新时代”布局
2020-12-30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20年受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分化进一步加大,多数房企举步维艰。然而,东亚新华以前瞻性市场目光,提前布局战略全国,在2020年逆势而上。

  到目前为止,东亚新华已实现总投资额超630亿元,2020年集团将视野聚焦于京津冀、长三角、广州大湾区、中原等最具活力的核心城市群,先后建筑多个项目并相继亮相启动,依托雄厚的品牌实力一路匠心耕耘,再添人居精品力作。

  从“广度”到“高度”,全面开花

  应对艰难的局面,维稳求实才是企业的发展之道。东亚新华以长期稳健务实的发展方针,集合多年开发之大成,在品牌战略的指导下深耕集团城市版图,主动开启全国化布局,已在全国39省市布局66个精工品质项目。

  然而在长久发展的战略中,只有“广度”是不够的,真正吸引购房人的是东亚新华自身产品所拥有的“高度”。精工细琢的建筑品质,贴心高效的交付服务,智慧便捷的社区体验,匠心打造的景观园林,多年以来,东亚新华坚持以产品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城市建造理想人居的标杆产品。

  坚守初心高质发展

  作为兼具实力与责任的企业,东亚新华坚持“为百姓建房”的初心,紧跟“房住不炒”的国家策略,于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中坚守匠心品质,从用料选择到施工工艺;从使用考量到后期维护,坚持持续深化工程改革,推进品质提升,力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品质项目,成为具有开创性的多元化企业,助力城市美好生活。

  作为房地产这个传统行业里极具生命力的企业,东亚新华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从新的时代视角、以新的谋篇布局,赋予城市新的生命,为其增添色彩。 (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老海归”朱敏的科技孵化人生

“老海归”朱敏的科技孵化人生

从中国农民到美国斯坦福大学高材生,从硅谷创业获得百亿元人民币财富到放弃资本热潮毅然回到祖国怀抱,朱敏的一腔热血只为科技报国。

·边治理边污染 微山湖成四省“集中纳污区”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近年来,尤其是今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正式启动以来,作为激发活力的重要途径和突破口,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股权多元化的热度和力度不断攀升。

·乘风破浪 引航定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