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荣盛发展荣获“中国房地产组织力18强”“最佳雇主”两项殊荣
2020-12-30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20年12月29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企业研究分会、亿翰智库、可研智库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业组织管理峰会暨中国房地产企业(首届)CHO 联席会于上海举行。全国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及各领域嘉宾,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组织效能提升痛难点及企业人才战略升级的方向,一同见证中国房地产企业(首届)CHO 联席会正式成立及《2020 中国房地产组织力研究报告》、《2020 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研究报告》 的正式发布。

  中国房地产企业(首届)CHO 联席会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成立。同时,本次峰会正式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组织力百强企业及2020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获奖名单。其中,荣盛发展凭借稳健的雇主品牌实力、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以及对人才的高度重视被评为“2020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上榜2020中国房地产组织力百强企业,排名第18位。

  本次峰会,荣盛发展副总裁鲍丽洁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圆桌论坛,在“2020 房地产企业组织效能提升的难点与痛点”的讨论话题上进行分享。出席嘉宾以着眼当下,望未来的视角,呈现了精彩的高峰对话。

  峰会最后,组织方为2020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获奖企业进行荣誉授予仪式。(王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老海归”朱敏的科技孵化人生

“老海归”朱敏的科技孵化人生

从中国农民到美国斯坦福大学高材生,从硅谷创业获得百亿元人民币财富到放弃资本热潮毅然回到祖国怀抱,朱敏的一腔热血只为科技报国。

·边治理边污染 微山湖成四省“集中纳污区”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近年来,尤其是今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正式启动以来,作为激发活力的重要途径和突破口,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股权多元化的热度和力度不断攀升。

·乘风破浪 引航定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