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东亚新华:从品牌出发战略版图再升级
2020-12-2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城市的蓬勃发展,不仅需要时间的积累,更需要有远见、敢作为的先行者。东亚新华凭借前瞻性目光,洞察时代发展之势,在城市的发展过程中高瞻远瞩,与城市共成长,不断为城市及区域发展助力。

2020年,是东亚新华品牌升级的重要一年,从“为百姓建房”到“开启您的新生活”品牌价值不断迭代升级,同时也带动各项目从建筑品质、生活环境、完善配套、贴心服务等全维度产品价值不断提升。

砥砺16载,成就辉煌版图

东亚新华2005年于北京成立,在布局全国的战略指导下,集团于2014年布局长三角落子上海,2018年进军大湾区剑指广深地区,不断扩张建筑版图、实现集团战略升级。砥砺16载,东亚新华如今已在39省市落地66子,以匠心品质筑就美好生活。 

战略研判,提供更优选择

东亚新华紧跟城市发展脉搏,精耕深拓,聚焦重点城市,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

2020年,东亚新华根植北京,扩容环京区域。以秦皇岛三盘联动、北京展厅盛大开放,开启集团京津冀战略版图的深耕与扩张。深拓长三角区域,以居住环境的人本主义思考,不遗余力地提升品质,以更好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建造高品质美好人居。进驻大湾区,以市场前沿之姿,抢先发力新潜力区域;以匠心作品向市场输出高质量人居作品,为城市人居提供更优选择,引领城市发展方向。

凭借精准的战略研判和强劲的资金实力,东亚新华的城市建筑版图不断扩张,除独立操盘项目外,东亚新华还积极与品牌房企合作开发、联合操盘,占位黄金地段优势项目、加速规模扩容,助力其业绩呈跨越式增长。

品质坚守,匠心打磨产品

如果说对城市区域的精准预判,是东亚新华实现长远发展的需要,那么对于品质的严苛和挑剔,则是东亚新华营造美好社区始终坚守的准则。在产品打造上,东亚新华以高标准要求,经过经验和智慧的积累,不断打磨令人惊艳的产品,匠心打造符合当地居住习惯的品质人居。同时,东亚新华深入研究当下和未来的居住趋势,不断完善标准化产品体系,并持续推进其在各级市场的全覆盖、快落地。

服务创新,融入先进理念

在服务创新领域,东亚新华把先进的物业服务理念和高效的管理体制融入社区文化建设,服务团队保障在 5-10 分钟之内针对业主需求达成有效沟通,建立了全时服务、直达总部的400客服中心服务,专人监督、及时跟进服务质量,并逐步在全国落地,不断提升业主的幸福感,提高社区文化及居住氛围。

从京津冀到长三角、从大湾区至全国各地,东亚新华始终以前瞻性视野,聚焦城市热土之上,重点布局、区域深耕,把握时代风口,在匠造精品人居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质量,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人居品质生活。(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通栏广告二

边治理边污染 微山湖成四省“集中纳污区”

边治理边污染 微山湖成四省“集中纳污区”

记者调研发现,由于微山湖地势低洼,承接4省的多条河流来水,工业、农业、航运和生活等污染源仍在不同程度地污染湖区。

·黑龙江一涉农补贴政策现"后遗症"

长征八号首飞成功 发力低成本商业航天市场

长征八号首飞成功 发力低成本商业航天市场

12月22日,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八号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点火起飞,顺利将五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首飞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江西国企资产总额至2022年将突破5万亿元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