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安徽扶贫小额信贷累计服务逾百万贫困户
2020-12-17   记者 姜刚 合肥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12月16日召开的“美好安徽‘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三五”以来,安徽省金融系统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其中全省扶贫小额信贷累计投放382.9亿元、累计服务101.4万贫困户。

  据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昌顺介绍,在金融扶贫工程方面,安徽省强化扶贫产业信贷支持,积极推广户贷户用自我发展、户贷户用合伙发展、户贷社管合作发展、户贷社管合营发展等“一自三合”扶贫小额信贷模式。“十三五”以来,安徽省扶贫小额信贷累计投放382.9亿元、累计服务101.4万贫困户。截至今年9月末,安徽省产业精准扶贫贷款余额1146.8亿元,同比增长29.4%,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3.01个百分点。

  此外,安徽省还加大贫困地区信贷投放力度,发挥融资担保增信和保险保障作用。截至今年10月末,安徽省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域贷款余额14516.48亿元,较“十三五”初增长142.97%。安徽省扶贫开发县域共有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79家,扶贫开发县域融资担保在保余额763.6亿元,为2.99万户小微企业、“三农”融资提供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通栏广告二

不合规药为何“一路畅通”流入市场?

不合规药为何“一路畅通”流入市场?

有专家分析,今年10月通告的药品不合规所涉及的问题不仅起源于生产端,也涉及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建议需加强全链条加强药品监管。

·百万群众如何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连续42年盈利是如何炼成的

连续42年盈利是如何炼成的

钢桥梁产品是中铁宝桥的主打产品。在这一领域,中铁宝桥几乎参与了国内所有主要桥梁的建设,及时抓住每次机遇,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

·用担当谱写使命 用奋斗托起梦想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