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建交通天津公司容西片区项目完成1700米装配式路面施工
2020-12-10   作者:奚兴华 闫增林 来源: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中建交通天津公司容西片区建设期施工通道项目完成1700米现有施工作业面现浇装配式混凝土路面施工。

  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西片区,服务于容西片区建设期内交通运输需求,为容西片区的建设开辟道路。项目在面板施工时采用双班组、双工作面协同作业以加快施工进度,同时,为保证冬季施工面板质量,项目部在冬季施工之前,开展了大量的测温实验工作,通过实验对比、数据分析,制定了冬季施工混凝土保温方案,充分利用项目现有的两布一膜土工布,采用覆盖1层彩条布+4层两布一膜土工布的方式进行覆盖保温,并安排专人对混凝土测温,确保混凝土面板施工质量,同时降低了冬季施工混凝土养护成本。

  该项目采用的现浇装配式混凝土路面是在以往的预制装配式混凝土路面进行了工艺提升,较以往的预制装配式混凝土路面具有造价低、整体受力性能好、行车舒适度高等优点。该面板可拆除周转利用,实现节能、环保,绿色施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冰川融化水土流失        长江源区生态遭遇阵痛

冰川融化水土流失        长江源区生态遭遇阵痛

不久前,记者跟随科考队员,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行程2500多公里,目击长江源区生态系统悄然发生的深刻变迁。

·中海油重组山东海化十余年宣告分手

吃科技饭赚创新钱 浙江国企持续释放发展后劲

吃科技饭赚创新钱 浙江国企持续释放发展后劲

近年来,浙江省国有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与本省民营企业一样,勇于变革创新,敢于争先进取,拥有了与国际顶尖企业一较高下的能力。

·中国国新十年:蹚出国资运营有效路径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