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小康幸福有缘”|十六年的坚持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圆梦小康幸福有缘”|十六年的坚持
2020-12-04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邱亮,一个在喷绘行业十六年的从业者,从打工到创业,从举步维艰到步入正轨,经历了太多的心酸与汗水,至今仍保留着创业初期的那台喷绘机,用他的话说:我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我喜欢这个行业,我只想把这个行业做好。

“圆梦小康幸福有缘”主题原创微视频公益征集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创作题材多样、内容向善的民间视频精品,用镜头讲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结缘“梦想”和砥砺奋进的美好故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业内人士建议,积极推动写字楼市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写字楼科学发展规划,引导城市理性发展楼宇经济。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西安国企逆势上扬成“稳增长稳就业”压舱石

西安国企逆势上扬成“稳增长稳就业”压舱石

今年以来,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各项数据亮眼。而在整个西安市,市属国有企业和重点企业发展活力增强,经济运行恢复势头强劲。

·东风南方持续开展三大特色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