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月活用户超1.7亿 作业帮获回响中国“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2020-12-03   来源: 消费日报网

  12月2日,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凭借其庞大的用户规模、流量优势,以及大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斩获“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是教育行业的年度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本届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聚集近千位教育大咖、行业专家、精英代表,共谋教育未来发展,并对今年这个特殊时期下坚守教育理想、努力变革生存的教育机构及从业者们予以表彰。在本届年度盛典上,作业帮斩获“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作业帮创立于2015年,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教育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绝对优势。作业帮APP是中国唯一月活用户过亿、唯一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超级APP,在APP STORE K12教育类长年排名第一。

  疫情期间,作为中国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助力优质教育普惠与社会就业。作业帮是行业内首家响应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号召的企业,在大年第一天就推出了面向全国用户的免费直播课程,在2020年2月3日至3月9日的5周内,作业帮275位老师为全国3300万中小学生带去1832节在线课程,总直播时长1174小时,最高同时在线学习人数超百万。

  同时,为响应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号召,作业帮今年初春即宣布计划在全国新招聘员工10000+,其中数千辅导老师岗位主要面向应届大学生。截至目前,作业帮员工总数超30000人,在西安、武汉、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广州等11个城市拥有分部。借助科技赋能,作业帮搭建起了优质教育资源向三线及以下城市下沉的普惠管道,学员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

  在疫情的冲击下,各行各业都发生很多变化,在线教育行业也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未来作业帮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助力中国教育迈向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新台阶。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业内人士建议,积极推动写字楼市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写字楼科学发展规划,引导城市理性发展楼宇经济。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