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融信11月销售同比增长10.3% 三大新作持续区域深耕
2020-12-03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2月2日,融信中国(03301.HK)发布11月销售业绩报告,公司11月销售增长态势良好,单月销售额达188.4亿,同比增长10.3%。1-11月,融信累计实现合约销售1336.7亿元,距1500亿全年销售目标的达成仅剩最后一步。同时,随着近期上海三大新品的发布,融信也向市场传递出了其长期稳健发展的信号。

  荟集众多区位优势 推三大新品

  11月16日晚,融信集团沪苏区域在上海宝格丽酒店召开上海三大新品联合发布会,融信沪苏区域总经理欧国飞、融信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孙群存与合作企业代表共同按下了三大新品发布的启幕按钮。在今年上海新拿三幅优质地块的基础上,经过细致的调研及构思,融信·海纳印象、融信旭辉·世纪古美、融信奉贤二建·海月四季这三大精品呈现在了公众的眼前。

  在融信本次发布的三大新品中,海纳印象项目位于大虹桥辐射下的嘉定南翔,依傍上海体量最大的商业印象城MEGA,周边交通、教育、商业、生态齐全。

  定位优质地块 频推精品助力销售增长

  三大新品的完美呈现,离不开地块本身的区位优势与未来价值。长期以来,对打造中高端精品的坚持,使融信不断改善产品质量、提炼地块价值,也因此不断收获着市场的好评。近期,融信热销项目频出,苏州天澄项目作为板块内价格最高、销量最好的项目,在价格比竞品高约2000元的情况下,流速仍三倍于竞品,并连续3个月成为相城区销售面积、金额、套数三冠王。此外,南京都会澜岸、杭州荣望轩、杭州展望项目均在近日均获得了首开即罄的好成绩。热销之下,融信目前的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已达到89%,1500亿的全年销售指标即将达成。

  不断涌现的红盘推动着融信全年销售的稳健增长,而随着新项目的逐步公开与入市,在荟集众多区位优势的精选地块与长期积淀的强大产品开发能力下,这些项目未来或将为融信的增长带来更多效益。值得一提的是,融信本次发布的三个新品均为今年在上海新获取的地块,而这背后则是融信对长三角地区的坚定看好与持续深耕。

  坚定深耕挖掘长期效益 首入温州次年突破百亿规模

  2019年,凭借乐清滨海新区一地块,融信首入温州,今年便在这座城市实现了百亿的规模。地方规模的快速成长,除了对地块的正确选择与产品力的支持外,长期区域深耕下的积累是其重要原因。

  在近年的发展中,融信以“1+N”政策为指引,持续深耕全国高效能城市,尤其坚定看好长三角地区。融信意在不断提升长三角地区区域公司的管理效率,积累优质的供应商资源,并深入了解当地消费者,进而打造出更加稳固的企业品牌。提前布局下,融信在长三角市场中的竞争力不断提升,也拥有了更强的定价能力,最终为公司带来了更高的效益。

  今年,在疫情过后融资窗口期,融信积极行动,以审慎的拿地策略,拓展长三角地区的土地布局,在长三角经济中心上海市,公司也拿下了多块优质土地。在优质的地块之上,融信不断向市场呈现出其优秀的产品设计,而随着这些项目的入市,将继续推动公司下一轮的销售增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业内人士建议,积极推动写字楼市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写字楼科学发展规划,引导城市理性发展楼宇经济。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