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全国百余名专家大咖齐聚龙凤堂共话中医药新作为
2020-12-03   来源: 新华财经

2020年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冬阳映照下的龙凤堂暖意融融,第八届和熙论坛今天在江苏泰州如期举行。来自全国中医药、工商界等百余名专家大咖齐聚龙凤堂,共同就中医药守正创新、医保新形势下的大健康趋势与未来发展、打通中医药服务民生“最后一公里”等热点话题进行热烈探讨,智慧碰撞。

和熙论坛是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全国百强医药连锁企业的盛会。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以及“十四五”期间国家对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明确部署,中药市场将进入爆发式发展时期。2020年第八届和熙论坛以“传承精华中医药、守正创新龙凤堂”为主题,旨在与中医药行业、产业精英一道,和衷共济,同心致远,承载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在论坛开幕式致辞时说,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未来5年乃至15年的中国发展绘就蓝图,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了行动遵循。“十四五”规划,党中央进一步明确了“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的目标任务。新蓝图振奋人心,新目标催人奋进。“十四五”中国医药产业又迎来了新发展的大好春天。龙凤堂中药以及大健康产业的五年规划已经布局,今年,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又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比如清解退热颗粒、有机黄芪精(金黄芪)、马鹿骨氨糖软骨素片、三七最细粉、厨房系列精致饮片等。

“新时代,新发展,需要全体中医药人、全产业链有更多新担当。”徐镜人希望:和熙论坛“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挖掘新的增长点,新经验,把论坛办成展现新产品、新气象的大展台;响应“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要求,和熙论坛产学研用等各领域要通力合作,深入交流、扩大信息,把论坛办成符合亿万百姓健康需求的全场景大平台;要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发挥推广国粹、创新中医药的生力军作用,把论坛办成弘扬中医药精气神的精彩大舞台,把研制的新成果、新技术以最便捷的方式转化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福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业内人士建议,积极推动写字楼市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写字楼科学发展规划,引导城市理性发展楼宇经济。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