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恒生银行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2020
2020-12-03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恒生银行获悉,恒生银行再次被“2020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挑选为成份股。这意味着其一直将可持续发展策略融入核心业务所获得的成果得到国际广泛肯定。

  “2020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作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标,全面评估亚太区全球市场有关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表现。在接受评选的600家最具规模的机构当中,只有表现最卓越的前20%的企业才能被纳入为成份股。据了解,在恒生获评分的项目中,客户关系管理、政策影响力、环保表现报告及社会表现报告评分最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空置率攀升租金下降 多地写字楼市场持续遇冷

业内人士建议,积极推动写字楼市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写字楼科学发展规划,摒弃攀比现象,引导城市理性发展楼宇经济。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