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红西凤凤香盛宴(西安站)”活动1日开幕
2020-12-02   来源: 新华财经

“中国红·红西凤·凤鸣三秦·红动中国—红西凤凤香盛宴(西安站)”于12月1日启幕。在会上,西凤集团宣布2021年将是该集团“一号拳头”产品凤香型白酒红西凤的转型升级元年,集团将抢抓消费升级机遇,重塑西凤品牌高端形象,实现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新突破。

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朱磊表示,近年来,西凤酒依托一带一路核心区位优势,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中心,实施了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改革和创新。以匠心之作——红西凤为引领,加速品牌的高端化、全国化布局,促进企业的持续提升和发展。

朱磊指出,作为西凤酒“一号拳头”产品,新一代中国红·红西凤,是西凤酒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革新之作,是饱含西凤文化沉淀的扛鼎之作,是西凤集团重塑西凤品牌高端形象、打造百亿西凤的核心引擎。

陕西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张培合表示,近年来西凤酒投资规模很大,挖掘精髓文化精神和文化力量。一个品牌要经营长久,能够可持续发展,必须有深厚的文化基因,用深厚文化塑造品牌形象,企业才能做的好、做的强、做的远。

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红西凤事业部总经理伍晓东介绍了红西凤酒在西安市场的愿景规划。他表示,首先建立明确的战略目标。通过6年努力占据陕西高端白酒的半壁江山。其次梳理清晰的战略发展思路,品位决定口味,价格决定价值,口味决定传播。在营销战术上,树立坚定的意见领袖,做定向的消费者培育。通过营销手段保持稳固的价格体系。建立有效的经销商评估机制,在全省采取统一的营销策略,

最后,还将建立红西凤高端客户俱乐部,建立红西凤鉴赏机制,这将增加目标消费群体对红西凤酒沉浸式的消费体验。最终以强有力的组织作为保障实现战略目标。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表示,未来西凤集团将抢抓消费升级机遇,聚力红西凤的消费培育,以红西凤的快速成长,培育新的增长极。力争在五年内,红西凤销售额占自营产品50%以上。将红西凤打造为真正能够代表西凤、代表行业的高端优势品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尽管在2018年以来的强监管政策下,"洋垃圾"进口管控成果丰硕,但一些地区在"洋垃圾"监管中出现"蚂蚁搬家""偷梁换柱"等走私新趋势,值得有关部门关注。

·民生保障领域“硕鼠”频现 基层干部合谋侵占项目资金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