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西凤集团周艳花:抢抓消费升级机遇打造高端优势品牌
2020-12-02   来源: 新华财经

“中国红·红西凤·凤鸣三秦·红动中国—红西凤凤香盛宴(西安站)”于12月1日开幕。在会上,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艳花表示,未来西凤集团将抢抓消费升级机遇,以红西凤酒的快速成长培育新增长极。力争将红西凤酒打造为真正能够代表西凤、代表行业的高端优势品牌。

周艳花回顾了过去一年红西凤品牌发展历程。她表示,2019年为进一步适应白酒消费升级的行业趋势,加速实现西凤品牌复兴,西凤酒全面开启品牌高端化、全国化发展新征程,全新升级的中国红·红西凤于去年8月30日在西安上市。

一年来西凤酒始终保持“品牌高端化、全国化发展”的战略方向,通过持续不断地打基础、控终端、稳价格、拓市场,使红西凤在品牌形象、市场拓展、渠道网络、消费者认知等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了阶段性胜利。

周艳花指出,2021年将是红西凤酒的转型升级元年。西凤酒将抢抓消费升级机遇,聚力红西凤的消费培育,抢占黄金赛道,以红西凤的快速成长,培育新的增长极,力争在五年内,红西凤销售额占西凤自营产品的50%以上,将红西凤打造为真正能够代表西凤、代表行业的高端优势品牌。

谈及作为“一号拳头”产品红西凤酒的市场优势,周艳花介绍说,红西凤酒专注凝聚价值,夯实品质铸造根基。

作为西凤酒高端形象代表,其酿制技艺与品质积淀,一路都有国家级酿酒大师和中国顶级评酒师精心指导守护。其原料、基酒、工艺、研发团队,都是西凤优中选优的顶配。红西凤稀有的产能造就了它极具稀缺性和高端价值。

对于未来发展战略,周艳花指出,根据陕西省内白酒市场发展现状,西凤集团决定加快“一点带面带两线”建设,在实现对陕西省内精耕和巩固提升的同时加快红西凤全国化布局。未来将通过红西凤再度扩大西安市场,充分发挥西安作为陕西省会的窗口与龙头引领作用,这对红西凤布局全国、西凤酒全国化市场扩张,有着不可预估、且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进一步加快红西凤全国化战略布局,西凤集团将在全国重点市场举办多场高品格、深融合、多样化的活动,来焕新消费者对红西凤品牌价值认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尽管在2018年以来的强监管政策下,"洋垃圾"进口管控成果丰硕,但一些地区在"洋垃圾"监管中出现"蚂蚁搬家""偷梁换柱"等走私新趋势,值得有关部门关注。

·民生保障领域“硕鼠”频现 基层干部合谋侵占项目资金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