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小康幸福有缘”|黄家窑村的西红柿种植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圆梦小康幸福有缘”|黄家窑村的西红柿种植
2020-12-02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黄家窑村日光温室是北京怀柔区对口张家口怀安县京冀东西部协作项目,针对当地村民原有蔬菜大棚老旧失修的实际情况,建设了全新的蔬菜大棚,由之前的人工铺卷草帘,改为棉被卷帘机械控制,既节省了工作时间,同时也让年龄稍大的村民也可以种植大棚蔬菜,由之前的大水漫灌改为更节水的滴灌,使蔬菜增产农民增收,做到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助力当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圆梦小康幸福有缘”主题原创微视频公益征集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创作题材多样、内容向善的民间视频精品,用镜头讲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结缘“梦想”和砥砺奋进的美好故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尽管在2018年以来的强监管政策下,"洋垃圾"进口管控成果丰硕,但一些地区在"洋垃圾"监管中出现"蚂蚁搬家""偷梁换柱"等走私新趋势,值得有关部门关注。

·民生保障领域“硕鼠”频现 基层干部合谋侵占项目资金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