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荣膺“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第一
2020-12-02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获悉,在近日ENR/建筑时报举办的2020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评选中,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第一名,“中国承包商80强”第二十八名,“最具效益承包商”第六名,“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第七名。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广东院入围“中国承包商80强”,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中南院、华东院、华北院入围“工程设计企业60强”。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具有70年的发展历史,完成了我国90%以上的电力规划科研、咨询评审、勘察设计和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完成了85%的火电勘测设计、90%的特高压输电线路勘测设计、90%以上的核电常规岛勘测设计,目前业务已拓展至能源、环境保护、基础设施、信息工程等多领域。新时代,规划设计集团开启了打造“三型两化”(科技型、创新型、平台型、多元化、国际化)世界一流跨国工程公司的新征程,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科技发展的引领团队、咨询与规划设计的国际一流企业、能源与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跨国工程公司、建设领域全价值链集成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综合服务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尽管在2018年以来的强监管政策下,"洋垃圾"进口管控成果丰硕,但一些地区在"洋垃圾"监管中出现"蚂蚁搬家""偷梁换柱"等走私新趋势,值得有关部门关注。

·民生保障领域“硕鼠”频现 基层干部合谋侵占项目资金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