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听“清风”讲故事 成都安靖街道开展清风剧场活动
2020-12-02   记者 谢佼 成都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四川省成都市安靖街道“清风廉韵·美丽郫都”廉洁文化惠民活动系列活动清风剧场,日前在蜀绣文化创意公园正式亮相。

  “哈哈曲艺社的表演者们以评书、相声等曲艺表演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生动活泼的语言表达、丰富有趣的肢体语言,直观且生动,让我印象深刻。”观看完表演,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刘德君说道。

  廉洁文化浸润于中华文化血脉之中,安靖街道通过打造廉政剧场这一廉洁文化阵地的全新载体,用接地气、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讲好正风肃纪反腐故事,发挥其教育、警示和引导作用,推动崇廉尚廉刻印于心、外塑于形。

  冯宪明的评书 《文庙》,姜顺然、邵元一的相声《这不是我的》,周元全、张艺猛的相声《大吃大喝要不得》,樊文学、赵剑的相声《颂歌献廉政》等等剧目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深入人心、引人深思的廉政教育课。

  演出结束后,一名村干部感慨地说:“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节目短小精悍,背后寓意无穷,从不同侧面诠释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明公私、分对错、知荣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尽管在2018年以来的强监管政策下,"洋垃圾"进口管控成果丰硕,但一些地区在"洋垃圾"监管中出现"蚂蚁搬家""偷梁换柱"等走私新趋势,值得有关部门关注。

·民生保障领域“硕鼠”频现 基层干部合谋侵占项目资金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