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一亩田携手江西省农业农村厅 聚力助推江西乡村振兴
2020-11-20 作者: 来源: 消费日报网

  11月13日,第二届建设全国知名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基地战略峰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江西省领导、省农业农村部门相关领导和全国各地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现场,一亩田等全国知名农产品电商平台代表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与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围绕聚力助推江西乡村振兴签订了《建立政媒企合作机制,聚力助推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

  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既顺应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要求,更顺应了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该协议旨在通过政媒企三方合作,共同建立完善运行机制,深入挖掘乡村多种功能和价值,谋划推进以绿色发展引领江西乡村振兴,打造乡村振兴“江西样板”试点工作、开展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宣传,通过打造精品农产品营销新模式、新局面,构建稳定的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扩大江西农产品市场业务占有率和美誉度,助力江西绿色有机农产品品牌提升,着力打造江西乡村振兴新样板,助推江西农业农村现代化。

  未来,一亩田将依托自身农产品高效撮合服务、依托诚信体系建立的线上大宗交易服务和基于大数据的智慧代卖服务三大核心能力,在政府参与监督管理服务下,通过政媒企三方合作,大力推进国家乡村振兴建设行动,助力江西建设全国知名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基地。

  江西省是农业大省,农产品资源丰富,优越的生态环境为发展绿色无公害经济作物产品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农业品牌建设方面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而一亩田上来自江西的用户接近100万,与江西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一亩田将在B2B电商培训、农产品品牌馆和采购商联盟建设以及农业产业大数据等方面与江西加强合作,推动江西省农业品牌建设高速发展。

  作为农业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截止到今年11月,一亩田APP注册用户已经超过3000万,在售农产品12000余种,产品来源于2800余个县,已经发展成为目前移动端 App 用户数量最多的农业电商平台;而聚焦线下渠道的豆牛代卖平台更是覆盖了全国50多个一二级批发市场的近3000个档口。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石家庄焦化行业去产能被指“一刀切”

石家庄焦化行业去产能被指“一刀切”

记者调查中发现,石家庄市在进行焦化行业去产能过程中,非法产能5年间迟迟未关停,合法产能却被“一刀切”式关停。

·热钱涌入引"虚火之忧" "中国芯"如何浴火新生

“小巨人”金钟的“大作为”

“小巨人”金钟的“大作为”

中小国企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通过创新转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山东金钟集团趟出了一条堪称业内典范的破局之路。

·中国电信“三大引领”彰显创新实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