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远洋集团7.85亿摘得沈阳市沈北新区地块
2020-11-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17日,远洋集团以7.85亿元成功竞得沈阳市沈北新区地坤湖街东地块,地块总占地面积174424㎡,总计容建筑面积313963㎡。此次沈北新区地块的获取,充分体现了远洋集团聚焦开发主业、深耕环渤海核心城市群的决心。

新获取地块位于城市功能配套完善、生活配套逐渐成熟的沈北新区。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可直达至沈阳市核心区域。在远洋“建筑•健康”产品核心理念下,项目将以健康高品质人居为目标,打造成为远洋深耕沈阳十四载的又一力作。

环渤海区域作为远洋集团巩固基本盘的战略要地之一,覆盖天津、大连、济南、青岛、烟台、沈阳、长春等7座重点城市。远洋集团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辐射作用下,沈阳、大连等省会城市有着较大的市场空间及发展前途,远洋将在稳健财务基础上,紧密抓住土地市场机会,坚持城市深耕战略,不断巩固环渤海区域市场份额与产品影响力。(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石家庄焦化行业去产能被指“一刀切”

石家庄焦化行业去产能被指“一刀切”

记者调查中发现,石家庄市在进行焦化行业去产能过程中,非法产能5年间迟迟未关停,合法产能却被“一刀切”式关停。

·热钱涌入引"虚火之忧" "中国芯"如何浴火新生

“小巨人”金钟的“大作为”

“小巨人”金钟的“大作为”

中小国企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通过创新转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山东金钟集团趟出了一条堪称业内典范的破局之路。

·中国电信“三大引领”彰显创新实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