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联合成立煤矿智能化协同创新中心
2020-11-0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联合组建的煤矿智能化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相关行业专家以及国家能源集团和中国煤炭科工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煤矿智能化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和揭牌。

  据悉,煤矿智能化协同创新将将依托国家能源集团的产业优势和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的科技研发、高端制造优势,通过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并积极引入其他较强科研实力的第三方研发单位,着力攻克煤矿智能化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世界领先的智慧煤矿建设方案和标准体系,解决国家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的现实需求和技术难题,带动和支撑全国煤矿智能化发展,成为智能煤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实践者、提供者和引领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峡山"两山"高水平转化的调查与启示

峡山"两山"高水平转化的调查与启示

山东省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依靠创新打开“两山”转化通道,走出一条“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哈电集团斯泽夫:装备制造业要把创新放在首要位置

哈电集团斯泽夫:装备制造业要把创新放在首要位置

 “总体看大而不强,但是发展空间很大,而且未来可期。”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对当前的行业现状做出了这样的画像。

·央企进博会“购物车”扩容升级 多家企业签大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