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变革 提升 协同 | 领先未来受邀出席第十一届(2020)金融采购高峰论坛
2020-10-3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金融行业健康发展, 2020年10月27日,由中国金融学会金融采购专业委员会指导,金采网和中国金融杂志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2020)金融采购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论坛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及金融行业专家、代表等嘉宾出席,领先未来作为金融采购领域优秀电商平台之一受邀参加此次高峰论坛。 


  本届大会为期三天,主要由高峰论坛及两场分论坛组成,主论坛举办了开幕式、主题分享、高端对话及2020年度金融采购行业优秀供应商年度评选;组委会在充分调研金融机构采购需求、采购痛点及电商企业供应难点的基础上,在分论坛专门设立了“B2B2C电商化采购研讨会” 和“采供对接会”, 分别就非标准、非成型、非可见、个性化、场景化采购和采购组织机制、寻源方式、供应商选择、供应商诚信制度建设、监督管理等新模式展开深度研讨和碰撞,以期达到推动金融行业大规模定制化采购市场健康发展。

  在本届评选颁奖盛典上,金融采购委员会专家评委组从参评机构在金融行业市场覆盖率、解决方案和平台技术创新对金融采购供应链管理成效提升情况等多个维度和指标进行考核评审,领先未来凭借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专业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贯穿整个采购流程的贴身服务以及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顺利通过评审专家层层评估和审核,荣获2020年度金融采购领域“十佳”电商平台奖。



  在主论坛高峰对话环节上,国家开发银行、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等专家思想碰撞,共同探讨了在采购数字化、新基建等浪潮下,金融行业采购如何在智能化、标准化以及自动化方面健康转型、协同发展和提升。

  领先未来总经理王西就本次对话关键词“提升”说到:“在当下的形势下,只有坚持全面深化金融采购改革,推动金融采购创新发展的理念才是实现金融采购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坚持以技术为驱动,赋能采购环节释放生产力,助力更多的金融企业实现向数字化采购转型,让降本增效真正落地,不断提升金融采购数字化升级。”


  ToB的核心是服务到每个企业的个体,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助力客户业务发展。提升B2B2C端的服务能力,这也是本次论坛讨论的意义所在。在“B2B2C电商化采购研讨会”分论坛上,领先未来金融行业开发总监赵利勋说到:“领先未来拥有成熟的企业办公物资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全链路数字化采购流程,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提升配送效率,贴心的本地化服务无售前售后之忧,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企业福利采购服务,全面保障客户多元化的福利采购需求,提高企业员工满意度。”  


  通过参与此次金融采购高峰论坛的交流,与会金融供应商更加深入地了解金融行业客户诉求,明确了金融采购数字化发展的趋势,金融机构和供应商要以此论坛为契机深入交流,共同促进金融采购数字化建设,推动金融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七年来,中欧班列"长安号"不断提速、扩线,实现常态化运行,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往来的"黄金通道"。

·解码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贵州在一些制造业细分领域存在着国字号隐形冠军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新赛道,这些企业逐渐成为地方经济抗风险、稳增长的中坚力量。

·科技赋能守住亿吨“大国粮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