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0全国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党建经验交流研讨会在辽宁海城西柳召开
2020-10-29 作者: 王兰 陈光明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20全国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党建经验交流研讨会日前在辽宁省海城市西柳镇召开。

  今年,全国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基层党组织加强对单位党员和党员商户的直接教育、管理和监督,履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各成员单位闻令而动,无畏逆行,突破重重困难,尽一切所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斗争,为赢得这场战“疫”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在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持续推动市场快速复苏,充分展现了中国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各成员单位责任担当,家国情怀。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的同志、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及海城市各级领导,辽宁西柳服装市场各支部书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服装流通领域的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六位市场党员代表做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武汉汉正街市场管委会非公党建负责人、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行政事务部部长、虎门富民时装城副总经理、济南泺口服装城党支部书记等分别做主题发言,西柳服装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毅分享的主题是《党建引领构建“三个联动”体系,促进西柳市场稳定繁荣发展》。

  此次研讨会旨在促进各纺织服装市场的党建工作,进一步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市场创新升级,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市场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凝聚力、号召力,为纺织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中欧班列“长安号”提速扩线   力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

七年来,中欧班列"长安号"不断提速、扩线,实现常态化运行,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往来的"黄金通道"。

·解码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贵州在一些制造业细分领域存在着国字号隐形冠军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新赛道,这些企业逐渐成为地方经济抗风险、稳增长的中坚力量。

·科技赋能守住亿吨“大国粮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