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0盐田招商大会召开 逾40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2020-10-28 作者: 记者 王文博 深圳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27日,随着深圳地铁8号线在盐田通车在即,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主题为“产业兴盐 创新发展”2020盐田招商大会在盐田区开幕。

  近年来,盐田区推出了系列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产业扶持政策,围绕总部经济、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生命健康产业以及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大精准扶持力度,通过政策引路,为产业厚植发展沃土。

  据了解,围绕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特色科技产业创新高地、不断完善产业生态配套体系等发展目标,此次盐田招商会逾40个重点项目在大会上集中签约落地,总产值超千亿元。百余家企业代表、金融服务、会计师、律师事务所、行业协会等机构参与,会场设有大型展示区域,内容涵盖盐田区情、产业发展、重点发展片区、优质产业载体和产业用地情况介绍。

  此外,此次招商大会全面展示了盐田区的新发展空间,共梳理盐田区潜在用地10处,拟推出产业用地逾80万平方米,推介优质产业载体及办公空间20处,总建筑面积逾260万平方米,充分展示了盐田区招商引资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2020年,螺蛳粉无疑是整个食品行业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西柳州螺蛳粉逆势而上,成为全国热销产品。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贵州在一些制造业细分领域存在着国字号隐形冠军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新赛道,这些企业逐渐成为地方经济抗风险、稳增长的中坚力量。

·科技赋能守住亿吨“大国粮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