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在佛山举行
2020-10-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19日,与会者在观看大会展出的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当日,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在广东佛山开幕。大会以“发展绿色氢能、提振世界经济”为主题,将举办多场主题论坛,围绕燃料电池技术、氢能技术与应用、政策标准、氢安全等展开深入研讨,为国内外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搭建深度交流平台。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2亿“银发族”如何跨越“数字时代”鸿沟

2亿“银发族”如何跨越“数字时代”鸿沟

有调研显示,60岁以上人群中使用电子支付的比例仅为50%左右,尤其是在数字化程度较高的城市中,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更加凸显。

·三峡库区消落带系统管护仍待加强

国企改革提速加力 资本市场成强劲支撑

国企改革提速加力 资本市场成强劲支撑

随着从中央到地方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地,连日来国企改革密集出招,混改动作频频,上市提速推进;兼并重组加码,布局结构进一步调整。

·山东港口“连钢创新团队”:突围破壁争创一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