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援建 右玉县“扶贫公路”全线通车
2020-10-15 作者: 翟志彪 杨耀辉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在国家能源集团派驻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扶贫干部的协调配合下,总投资300万元的李达窑乡“扶贫公路”完成修缮施工,实现全线通车。该公路全长约5.5公里,经过4个行政村,将为沿线120余户群众日常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IMG_256

  图为李达窑乡“扶贫公路”

  李达窑乡位于右玉县东北端,由于地理位置偏僻,基础设施建设滞后,部分乡村道路依然为土路,冬天积雪湿滑,夏天泥泞难行,村民出行困难。“扶贫公路”顺利通车,提升了农耕机械和大型运输车辆的通过性,提高了春耕秋收效率。该道路同时与山西省长城旅游公路接驳,大大便利了当地农特产品外销外送,同时依托旅游路网,有力释放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动能,为下一步的旅游开发带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烂尾住宅“悬而未决”成民生之痛

烂尾住宅“悬而未决”成民生之痛

记者走访发现,烂尾住宅项目已成为地方民生之痛。加之受今年疫情影响,部分业主租房、生活开销压力陡增,一些业主与项目开发商和地方政府矛盾不断加剧。

·长租公寓连环“爆雷”深陷信用危机

“靶向”出招 东北重装制造业力撑产业安全

“靶向”出招 东北重装制造业力撑产业安全

面对疫情导致的复杂形势,聚集在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大装备制造业企业率先突围,成为稳定上下游产业链条和产业安全的“定海神针”。

·逆势增长 山河智能凸显国资融合效应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