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携全国多家房企打造“全民新房节”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贝壳找房携全国多家房企打造“全民新房节”
2020-09-2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25日10月30日,贝壳找房携全国众多房企打造的“全民新房节”将登陆全国60多个城市,主打“爆款楼盘6.6折,亿元补贴限时抢”。

  据悉,本次“全民新房节”,贝壳找房联合万科、融创、绿地、保利等全国数十个品牌开发商推出6.6折特价房、0元秒杀、大牌特惠等多项促销,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沈阳等60多个城市上千个新房楼盘,购房者可以享受到特价房源、购房立减、买房津贴等多种优惠。

  其中,数百套6.6折特价房是本届“全民新房节”的最大亮点。活动期间,包括广州中海学仕里、大连万科莫亚小镇、成都花样年江山等多个城市品质楼盘将现6.6折房源,在原房价基础上以6.6折特价回馈购房者,这意味着300万元的房子,现在购房者只需要198万元就可以买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今年以来,湖北围绕“稳链补链强链”,着力科技赋能,努力降低疫情汛情影响,全省“三农”形势总体向好,交出了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创新引擎”推动上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创新引擎”推动上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半年报显示,尽管企业经营受到疫情影响,但上市国企科技投入仍保持逆势增长。今年以来已有多项推动国企科技创新的系列政策相继落地。

·中粮产业扶贫增添“丰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