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建美学缇颜中国上市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艾尔建美学缇颜中国上市
2020-09-25 作者: 记者 梁倩 博鳌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全球医美行业领导者艾尔建美学旗下产品乔雅登缇颜在中国正式上市,作为在中国获批的首款含利多卡因的乔雅登系列产品,缇颜有助于减轻患者在治疗中的疼痛感,改善治疗体验。

  据其介绍,采用VYCROSS交联技术的乔雅登V系列包括最新上市的缇颜,以及用于面颊部深层(皮下和/或骨膜上)注射以重塑面部体积的丰颜两款产品,在提供灵动的面部填充解决方案的同时,满足医美消费者对于面部丰盈立体、自然年轻的定制化求美需求。

  资料显示,艾尔建美学是全球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旗下的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领先的美学品牌和产品。旗下美学产品组合覆盖面部美学、身体塑形、整形、皮肤护理等领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今年以来,湖北围绕“稳链补链强链”,着力科技赋能,努力降低疫情汛情影响,全省“三农”形势总体向好,交出了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创新引擎”推动上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创新引擎”推动上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半年报显示,尽管企业经营受到疫情影响,但上市国企科技投入仍保持逆势增长。今年以来已有多项推动国企科技创新的系列政策相继落地。

·中粮产业扶贫增添“丰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