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处于新冠疫情“临界点”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英国处于新冠疫情“临界点”
2020-09-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9月21日,一名戴口罩的女子从英国伦敦市中心一处市场前走过。

  过去数周,英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激增。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9月20日说,英国当前正处于新冠疫情的“临界点”,如果民众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政府可能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二度“封城”。

  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今年以来,湖北围绕“稳链补链强链”,着力科技赋能,努力降低疫情汛情影响,全省“三农”形势总体向好,交出了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凭借硬科技与国企改革、传统业务、企业转型、产业链的融合,陕西国企的国际竞争力有力提升,为全国国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标本。

·电信央企云上助力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