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以“超强”实力成为保值之选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广汽本田:以“超强”实力成为保值之选
2020-09-22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广汽本田SSI排名连续三年位居行业前三,连续四年进入高满意度行列。“汽车保值率”是品牌溢价与产品力的重要体现,更是消费者购买新车考虑的重要因素。

    强大性能,彰显超凡产品实力

    雅阁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可靠品质,拥有年轻化设计、激发驾驭激情的操控和先进的智能科技。第十代雅阁在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中位居前列,体现了广汽本田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广汽本田的产品技术过硬、品质好、故障率低,同时售后质量问题少、保养费用底。第十代雅阁车型就是其品质过硬的力证。根据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的保值率报告显示,雅阁和飞度在2020年上半年的保值率分别位居国产中小轿车的前列。据J.D.Power(君迪)202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广汽本田排名主流车细分市场第二位,且今年广汽本田分数高于行业平均10分,同比2019年提升29分。同时,广汽本田SSI排名连续三年位居行业前三名,已连续四年进入高满意度行列。


    保值率榜单:雅阁3年保值率64.66%

    保值率榜单:飞度3年保值率71.32%

    高市场满意度印证了广汽本田强大的产品力,更彰显了其车辆的强大性能和真正实力。

    品牌责任,铸造良好口碑

    “梦想同行者”是广汽本田的品牌定位。始终坚持“三个喜悦”理念,即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基于“尊重”的人本理念,尝试与用户建立一种能够共同分享喜悦的相互依赖关系。

    广汽本田成立伊始,本着“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理念,在引进日本本田最新车型和技术的同时,也同时引进了日本本田先进和成功的品质管理标准,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世界质量管理方法,建立起一套符合中国国情和企业实际的质量管理体系——“广汽本田质量标准”。多年来,广汽本田的宗旨就在于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的信赖。

    广汽本田将社会责任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之中,生产优质产品、提供细致服务、打造绿色产业链,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优秀的品质成就了它的销售业绩,用户为本的品牌理念,更成就了广大顾客的良好口碑,为广汽本田打造领先服务体系奠定了基础。

    优质服务,全面提升品牌价值

    广汽本田自成立以来,一直将顾客“购买的喜悦”放在首位,不遗余力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多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围绕“提高顾客满意度”来建设和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

    2020年,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特约店运营标准(DOS),涵盖了数字营销、新能源等业务,内容覆盖更全面,且标准更清晰,高效的指导特约店未来业务的开展。同时,紧跟时代潮流,运用移动支付、电子化发票等,利用DMP数字化营销集客、DMS数字化服务工具等应用工具提供服务。广汽本田还进行了特约店硬件设施升级改造,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特约店环境。

    广汽本田特约店

    在销售以及服务方面,广汽本田全面提升销售服务人员素质,通过全岗位销售礼仪提升、服务人员专业知识强化等方式,做到服务“工匠化”。此外,为顺应当下消费习惯,还提供多样化的水平业务,如提供金融、保险、二手车等专业服务等,以提升客户的信赖感。广汽本田以“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服务”为目标,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广汽本田的品牌价值,通过优质的服务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加之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品牌责任打造出的良好口碑,在市场上备受好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今年以来,湖北围绕“稳链补链强链”,着力科技赋能,努力降低疫情汛情影响,全省“三农”形势总体向好,交出了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凭借硬科技与国企改革、传统业务、企业转型、产业链的融合,陕西国企的国际竞争力有力提升,为全国国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标本。

·电信央企云上助力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