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收公告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催收公告
2020-09-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因债务人武汉鑫利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尚欠本金10882.71万元及相应的利息、罚复息(利息、罚复息应计算至债务全部清偿时止),担保人亦未履行担保责任,债务人及担保人已构成根本违约,现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债权人敦请债务人及担保人立即履行还款义务、担保义务。若债务人、担保人因任何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监护人、继承人代为履行义务。

  特此公告!

  联系人:黄鸿逸 电话:18106922107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8号6A(自贸实验区内)

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1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记者走访了解到,“舌尖上的节约”正成为百姓在外餐饮消费新风尚。不过,一些餐饮浪费情况仍较为突出,“面子”问题是造成浪费的重要原因之一。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凭借硬科技与国企改革、传统业务、企业转型、产业链的融合,陕西国企的国际竞争力有力提升,为全国国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标本。

·电信央企云上助力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