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担保责任通知书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履行担保责任通知书
2020-09-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编号:2020年履字第004号

致:武汉康乾置业有限公司

  根据我行与你方于【2017】年【5】月【12】日签订的编号为【兴银鄂保证字1705第W007】号《最高额保证合同》之约定,你方为借款人【武汉众兴时代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向我行的借款【1049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现我行已向借款人足额发放贷款,但上述借款已到期,但借款人未能按约还款,为此,我行特通知你方履行担保责任,请你方于【2020】年【9】月【30】日前代偿借款人全部尚欠的贷款本金【102,347,660.81】元、利息(含罚息、复利)【利息应计算到清偿债务本息时止,按合同约定计算】及相应费用等。若你方未在本通知期限履行上述代偿义务,我行有权通过司法途径实现贷款债权。

  截至【2020】年【8】月【31】日,借款人的贷款情况如下:

  剩余贷款本金:人民币102,347,660.81元(大写:壹亿零贰佰叁拾肆万柒仟陆佰陆拾元零捌角壹分)

  尚欠利息(含罚息、复利):利息应计算到清偿债务本息时止,按合同约定计算。

  特别特请注意:上述贷款本息等仅为截止日期借款人尚欠本息金额,在代偿时,应以你方实际代偿日借款人尚未结清的贷款本息金额为准。

  特此通知!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2020年9月21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记者走访了解到,“舌尖上的节约”正成为百姓在外餐饮消费新风尚。不过,一些餐饮浪费情况仍较为突出,“面子”问题是造成浪费的重要原因之一。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凭借硬科技与国企改革、传统业务、企业转型、产业链的融合,陕西国企的国际竞争力有力提升,为全国国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标本。

·电信央企云上助力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