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系列之十】打卡十八站:鸟瞰古驿站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航拍系列之十】打卡十八站:鸟瞰古驿站
2020-09-2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打卡十八站:鸟瞰古驿站。新华网 于海明 董云竹 摄制

  坐标:黑龙江省塔河县

  今日看点:十八古驿站 最北灯笼城

  新鲜事儿:“品·行中国 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第十站

  驿站是古代供传递宫府文书和军事情报的人或来往官员途中食宿,换马的场所。“十八古驿站,最北灯笼城”由十八站林业局打造,位于大兴安岭东北坡,边境线长243公里,东、北与俄罗斯隔江相望,是大兴安岭地区唯一以数字命名的林业局,是鄂伦春民族聚集地,蕴含着丰富的萨满文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记者深入调查后发现,除了乘梯人不规范操作和不当施救外,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不但没有减少,反而随着电梯保有量增多愈演愈烈。

·告别“摊大饼” 城市发展开启“存量更新”模式

火箭院多方布局商业航天市场

火箭院多方布局商业航天市场

9月15日9时23分,火箭院抓总研制的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采用“一箭九星”的方式,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3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中国人寿银保联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