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底我国公募基金规模合计约17.80万亿元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截至8月底我国公募基金规模合计约17.80万亿元
2020-09-18 作者: 吴娟娟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协会”)9月17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我国公募基金规模合计为17.798万亿元,超越4月底的17.78万亿元,再创新高。
  协会统计显示,截至8月底,封闭式基金规模为22340.60亿元;开放式基金中股票基金规模为18021.18亿元;混合基金规模为34620.06亿元;货币基金规模73549亿元;债券基金规模28228.17亿元,QDII基金规模1223.59亿元。
  与7月底相比,8月份货币基金规模缩水2589.55亿元,债券基金规模缩水583.53亿元,股票基金规模增加475.98亿元,混合基金规模增加2489.07亿元。

  协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29家。其中,中外合资公司44家,内资公司85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共12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记者深入调查后发现,除了乘梯人不规范操作和不当施救外,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不但没有减少,反而随着电梯保有量增多愈演愈烈。

·告别“摊大饼” 城市发展开启“存量更新”模式

火箭院多方布局商业航天市场

火箭院多方布局商业航天市场

9月15日9时23分,火箭院抓总研制的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采用“一箭九星”的方式,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3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中国人寿银保联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