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启动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启动
2020-09-18 作者: 记者 郭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15日,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技术说明会在京举办,会议以线上直播和线下导播的形式举行。据悉,大赛预选赛拟于10月15日举办,决赛将于11月上旬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目前,大赛报名工作持续进行(报名搜索“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进入大赛官网输入相关信息确认即可参赛报名。

本次大赛是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也是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据介绍,大赛奖励荣誉丰富,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同时,大赛还设置“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奖”、“区域优胜奖”、“企业优胜奖”、“院校优胜奖”等团体奖项。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人事教育司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现场会议,共同开启大赛启动仪式。(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记者深入调查后发现,除了乘梯人不规范操作和不当施救外,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不但没有减少,反而随着电梯保有量增多愈演愈烈。

·告别“摊大饼” 城市发展开启“存量更新”模式

火箭院多方布局商业航天市场

火箭院多方布局商业航天市场

9月15日9时23分,火箭院抓总研制的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采用“一箭九星”的方式,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3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中国人寿银保联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