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发布!达因伊可新荣耀登榜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发布!达因伊可新荣耀登榜
2020-09-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16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医药经济报》、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大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系列品牌活动在广州举行。“如何选择常备药品?”、“哪类药品才适合作为家庭常备药品?”、“同类别的药品又该选择哪个品牌?”一直是全民关注的热门话题,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可以说是为老百姓购买家庭常备药提供了详实的指南与参考。

  据了解,中国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是在10357份真实消费者调查样本、近600万的网友投票基础上,结合了“饿了么”电商平台数据以及权威的市场研究数据而产生,是兼具专业数据支持与全民认可双重保障的权威榜单。作为家喻户晓的育儿必备“神器”,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品牌形象、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达因药业在儿童用药领域的影响力,荣登“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维矿用药”榜。

  守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国民级家庭常备药实至名归

  对于处在生长发育时期的婴幼儿、儿童来说,维生素A和维生素D是关乎视觉发育、骨骼健康、免疫功能、身高增长、脑发育以及造血功能的重要营养素。由于这两种营养素从母体中“继承”不足,且母乳和天然食物来源有限,导致了中国半数以上的婴幼儿摄入不足,维生素AD也就成了新生儿自出生后就需要补充的营养素,根据权威指南建议,维生素AD至少应补充到宝宝3周岁。因此,对于婴幼儿家庭来说,维生素AD应家庭常备。

  最初,宝宝补充维生素AD主要依靠鱼肝油,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宝宝补充维生素AD的问世为宝宝补充维生素AD提供了科学的营养保障。正因为如此,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赢得一代又一代妈妈的信赖,陪伴亿万孩子健康成长,成为众多家庭的常备用药。

  儿童要用儿童药,“量身定制”让儿童也有私人订制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多年来能在儿童健康领域保持竞争力,这背后离不开达因药业二十多年来在儿童健康领域的深耕。一直以来,达因药业始终把“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作为企业使命,将“量身定制儿童药物”这一研发理念贯彻始终。从建成国内第一家儿童药物研发中心到成立北京达因高科儿童药物研究院,从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儿童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儿童药物制剂工程实验室到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千人计划”专家工作站,形成了达因完整的儿童用药研发体系。达因药业会将每年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科研创新上,立项研发儿童药物70多个,涉及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罕见病的治疗药物,布局完整的儿科用药体系,其中五个项目获得了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支持。

  如今,伊可新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级儿童营养品牌,“伊可新,妈妈的一颗心”已经深入人心。为了让中国儿童能够拥有更多的私人订制,伊可新背靠达因药业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根据中国儿童的营养和生长发育需求,不断完善品牌产品线。除“明星产品”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外,陆续上市了伊可新益生菌粉(伊儿乐、伊儿畅、伊儿感、伊儿敏四款配方)、伊可新复合DHA藻油、伊可新钙铁锌、伊可新锌颗粒、伊可新铁颗粒、伊可新维生素C颗粒、伊可新乳铁蛋白等产品,为中国儿童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营养保障。(卢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记者深入调查后发现,除了乘梯人不规范操作和不当施救外,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不但没有减少,反而随着电梯保有量增多愈演愈烈。

·告别“摊大饼” 城市发展开启“存量更新”模式

火箭院多方布局商业航天市场

火箭院多方布局商业航天市场

9月15日9时23分,火箭院抓总研制的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采用“一箭九星”的方式,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3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中国人寿银保联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